双11销售额霸主!Huawei天猫双11活动手机销售额超过10亿!荣耀畅玩5X单品销售额第一!

0
Untitled

一年一度的双11终于结束了,各大厂商都挣得你死我活,之后天猫也公布了手机品牌的销售量和销售额的最终排行榜,华为取得了天猫手机销售额排行版的第一名!虽然如此,但华为至今都没有公布更进一步的销售成绩,不过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华为在销售额一项夺下了冠军!!

 

20151112_003640_705

根据阿里巴巴的数据显示,在前20商家排行榜里,小米官方旗舰店排名第一,而华为官方旗舰店则排名第二。

 

20151112_003647_962

虽然小米在销售量方面夺得了第一位,但华为则在销售额方面抢夺了双冠军。简单来说就是,小米手机卖的最多,而华为则是手机卖出得到的钱最多!

 

20151112_003652_596

但在手机分类中小米只拿下了手机品牌销售量的第一名,而手机品牌销售额及手机商家销售额则是由华为以10亿的销售额称霸! 华为旗下的手机荣耀畅玩5X也拿下了手机单品销售额排行的第一名,而小米的红米Note 2拿下了手机单品销售量的第一名!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11销售额霸主!华为在天猫双11活动手机销售额超过10亿称霸天猫双11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