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玩具!iPad Pro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售!售价从RM3599起!

0
478250 ipad pro

昨晚双11可说是好事连连,除了有很多超值得物品让用户购买之外,贵为最新一代的iPad系列的iPad Pro也选择了这个日子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售!

 

ipad-pro

iPad Pro规格参数:

  • 12.9寸屏幕(2732 x 2048分辨率)
  • 搭载A9X处理器
  • 配备Apple Pencil
  • 四声道扬声器音效
  • 沿用了iPad Air 2的设计
  • 有银色,金色,深空灰可供选择

 

iPad Pro将拥有银、金、太空灰三种选择让用户选择,价钱为32GB Wifi 版本 RM3599128GB Wifi 版本 RM4299128GB Wifi + Cellular 版本 RM4899 价格直逼土豪级!

 

6a0120a5580826970c01bb086fa75f970d

applepencil_3434634b

另外给专业设计师专用的Apple Pencil并未和IPad Pro一起出售而需要另外购买,价钱为RM469(马币真的是伤不起啊~~),想要买iPad Pro的设计师可能要省吃俭用才能买到这iPad Pro和Apple Pencil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土豪玩具!iPad Pro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售!售价从RM35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