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至11月23日,官方正式开放预购Samsung Gear S2!!售价从RM1399起而且只限首500部!!

0
image

甫一推出便收到不少好评的Samsung新一代智能腕表 — Gear S2,如今已正式登入大马市场咯!Samsung官方将会在11月20日至11月23日开放预购,而且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段期间购买Gear S2的用户,还可享获高达20%折扣以及额外获赠一部价值RM169的充电底座!

 

samsung-gear-s2-11-1024x575

Samsung Gear S2规格参数:

  • Tizen OS系统,Rotary UI
  • 1.2寸Super AMOLED屏幕
  • 360 x 360分辨率
  • 1GHz的Exynos 3250处理器
  • 512MB RAM / 4GB ROM
  • Bluetooth 4.1
  • 支援WiFi无线连接
  • 支援NFC / 支援GPS
  • 支援3G/4G网络
  • 拥有IP68防水防尘设计

 

123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 链接 到官网进行预购,而且预购只限首500名用户而已,如此好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Gear S2的建议售价为RM1399,而Gear S2 Classic则定价为RM1599!

  • 预购期:2015年11月20日 ~ 2015年11月23日
  • 名额:首500位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11月20日至11月23日,官方正式开放预购Samsung Gear S2!!售价从RM1399起而且只限首500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