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确认会有指纹识别,并且是设计在正面,这主要的原因是因为…

0
0015

苹果阵营已经推出了3代的指纹识别iPhone,但是一直都向苹果致敬的小米却迟迟没有推出指纹识别手机,在早前的红米Note 2 Pro来看,指纹识别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据了解小米旗下首款搭载指纹识别的手机是红米Note 2 Pro,并且换上了金属材质。

那么红米都搭载了,小米5能不跟上脚步吗?

506436bf09024b5b84d351617648ed82

用户在微博上爆料,小米5的指纹识别功不会在背后,而是被放在了前面,因为是超声波改过来的。

s_dfc14c4f8cf44b9eae9e3e14c061f37a

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小米5要首发骁龙820,预计12月底推出,提供5.2寸1080p屏幕、4GB内存、1600万OIS摄像头、3000mAh容量电池等,预计售价还是1999元起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代配置前置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