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不坏的 就拿到市场上去售卖!锤子手机T2通过3C认证

0
141647ozdll8zthedsdldl

嘛,一提到了锤子手机为什么我的头脑都是张全蛋。锤子手机甫出道的时候打着“全球最好用的手机”的旗号问世,但是随着反对声浪渐起,老罗才把锤子手机的宣传口号换成“全球第二好用的手机”。但是这种噱头嘛小编我是不吃这一套的,老实说还对他们的噱头用语带着有点轻浮的态度。那么话说回来了,就这么沉寂一段日子之后,第二代锤子终于要再度问鼎各界了。

日前一款型号为“SM801”的锤子科技新机型取得了中国工信部的3C认证,从手机的型号上判断,很有可能便是传说中的锤子T2手机。

141649t3tk0tddd5kz5583

按照老罗之前公开宣称该机将在12月份与大家见面,这时候出现在中国工信部认证部门倒也不奇怪。不过目前关于手机的具体消息出现,不过之前安兔兔曾公布过一款疑似T2工程机的数据,数据显示这款机型配备5.0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并辅以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储存,1300万+500万的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5.1系统。

141649imlkvgcl5cke95yc

看来张全蛋已经全数检测完毕,天知道究竟锤坏了多少部手机呢?

2015092809112417

 

回味一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锤不坏的 就拿到市场上去售卖!锤子手机T2通过3C认证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