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年度旗舰 Mate 8 渲染图来了!! 摄像头采用圆形光盘设计!!

0
s 530b460e92334bc9ae3daa5ad239d933

虽然华为年度旗舰 — Mate 8已经确定会在11月26日发布,但Huawei此次的保密功夫真的很到家,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消息证明Mate 8长什么样子啊!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今天又被@OnLeaks流出了Mate 8的渲染图!

 

s_54445dd86fed42fe8195e566fc656641

不仅是因为去年的Mate 7大卖,最新Kirin 950处理器那彪悍的表现,也是让大家对Mate 8倍感期待的主要原因!保密了许久的Mate 8,今天就被爆料大神@OnLeaks爆出了一张真机背部渲染图!

 

s_530b460e92334bc9ae3daa5ad239d933 (1)

大家可以看到的就是,Mate 8背部摄像头采用了圆形光盘设计,外围有一层金属圈,十分抢眼。指纹识别配别在摄像头下方,而且更放弃了类似Mate 7的方形设计,而是变成了圆形设计!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背部上也不见Huawei的 “ 菊花 ” Logo设计,之间剩下HUAWEI标志而已。图中也可以看出,机身中框采用的应该是磨砂设计,视觉上质感十足。

 

Huawei-Logo

配置方面的话,根据之前的消息指出Mate 8将会搭载Kirin 95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 / 4GB RAM+64GB ROM、21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副镜头,以及运行了Android 6.0的EMUI 4.0系统!此外,Huawei同时也会带来Mate 8 Small、Mate 8以及Mate 8 Plus三种不同屏幕尺寸版本呢!!

另外,大家关注的售价也被曝光了!据说低配版Mate 8将会定价为3299元约RM2265),而高配版Mate 8则会卖3899元约RM2677)!

 

无论如何,更多详情还是等到11月26日正式发布吧!有兴趣的读者们,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年度旗舰 Mate 8 渲染图来了!! 摄像头采用圆形光盘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