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迷也摇头了!! iPad Pro刚上市,就出现严重问题!!

0
ipad pro review video 1200 副本

iPad Pro刚刚发布不久,网络上就传来了一个大问题,就是面对着和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上所出现的 “ 无法唤醒现象 ” ,也就是无故死机

 

s_dd4138e21a554b919e2a203685f2fc42

不少买了iPad Pro的用户在Reddit、苹果官方交流区上表示,iPad Pro会出现 “ 假死 ” 现象,而且次数挺频密,事态非常严重!从一名用户的描述来看,基本上就是iPad Pro在充电过程中,会进入 “ 超深度 ” 睡眠导致出现死机现象然后无法被唤醒,只有同时按下Home键和Power键来强制重启才能解决!

其实这个问题早在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上就已经出现过了,据悉主要问题在于iOS 9.1系统,而且一些用户更推测,这个状况很大可能是因为透过iCloud恢复备份数据引发了一些不知名Bug!

 

20140616113311885
至今还不知道是软件还是硬件造成了问题,但苹果目前也没能做出回应,只是提供了临时的解决方案,就是连接电脑使用iTunes为iPad Pro回复出场设置,或是同时按下Home键和Power键来强制重启。

不过小编说啊~这个问题一定要尽早处理哦苹果!超大屏幕平板这个市场,Samsung可是虎视眈眈地守住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果迷也摇头了!! iPad Pro刚上市,就出现严重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