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一共6GB上网流量的Celcom First Blue新配套每月只需RM45!

0
Screen Shot 2015 11 17 at 1.10.31 AM

2015年,马来西亚经济惨不忍睹,但是唯一可以感到开心的莫过于是网络运营商们的竞争了! Celcom在今年内已经数次推出了超级优惠配套,如今又有一个全新超便宜的配套推出——First Blue!

12241384_10153704061077118_6592056101380564691_n

究竟这个First Blue如何便宜呢?首先这个配套每月需要付RM 45,然后就可享有2GB的上网流量,在每个月的每个周末都可额外享有500MB的上网流量,一个月有四个周末,因此一共是2GB,此外还可另外享有2GB WiFi上网流量(在有Celcom所提供WiFi的地方连接上就可享有这2GB的WiFi上网流量)。

此外,如果你的账单每月超过RM 100,还可额外享有500MB的上网流量。还有许多的优惠比如免费上网听流音乐6个月,50分钟免费通话,50封免费SMS至任何一个网络。如果每个月流量用不完,还可以将最多2GB的剩余流量搬到下个月使用!

至于普通通话1分钟20仙,一封SMS也是20仙。

First Blue配套相比起DiGi Smart Plan 45与Maxis简直就是压倒性的胜利,看来各位用户们又有新的好选择了!

(图片与消息来源:Jason Tan Bk Low

 

更多Zing彩:

本文:

2+2+2 一共6GB上网流量的Celcom First Blue新配套每月只需RM45!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