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星期、9次机会、9台智能手机送! Jabra Malaysia九周年庆,奖品包括iPhone 6s、Honor 7等等!

0
poster

恭喜Jabra Malaysia迈入9周年!!Jabra Malaysia配合九周年决定同欢共庆,为本地用户举办了两个送奖活动,除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的粉丝,同时也希望吸引到更多用户关注!

 

活动①

Jabra Rewards送礼活动

222

用户只需要在2015年11月15日2016年1月15日这段期间,购买任何一款Jabra产品,均可享获15%折扣!同时,只需将购买收据并且附上全名、身份证号码、联络号码、产品型号以及购买商店名字,透过Facebook发简讯至Jabra Malaysia,就可以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咯!

 

奖品:

111

 

活动:

  • 2015年11月15日 ~ 2016年1月15日
  • 每一个星期将送出不一样的智能手机,维持9个星期

 

 

活动②

Jabra9 Photo Contest拍照赢奬

333

除了购买Jabra产品赢取智能手机活动之外,Jabra Malaysia也一同举办了 “ 拍照赢奬 ” 活动!用户只需拍下一张融入了音乐和运动元素的照片,然后上传到Instagram或是Facebook,并且标签上 #Jabra9 就有机会赢取一部Jabra Wireless Sports Earbuds运动用蓝牙耳机咯!奖品一共有9份哦!!

 

奖品:

444

活动:

  • 2015年11月15日 ~ 2016年1月15日
  • 参加次数无限
  • 一共有9部Jabra Sport Wireless Sports Earbuds送出,将由9位最有创意的参赛者赢取

 

如果你正考虑入手一款新耳机的话,这段期间绝对是你的最好时机了!Jabra旗下产品包括了无线蓝牙耳机、有线耳机以及移动音乐配件,成功体现了功能与设计的完美结合,是耳机领域中一直都备受好评的品牌之一。

有折扣、有奖赢,而且还能够免费参加送奖活动,请问……你还在等什么?

 

更多Zing彩:

 

本文:

9个星期、9次机会、9台智能手机送! Jabra Malaysia九周年庆,奖品包括iPhone 6s、Honor 7等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