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 Premium于11Street开放预购RM3099再送总值RM1099的礼品!

0
Screen Shot 2015 11 17 at 8.05.20 PM

在2015年尾收官之际,Sony放出大招除了带来Sony Xperia Z5与Xperia Z5 Compact外,还引进了Sony最高旗舰Xperia Z5 Premium Dual!这款首部搭载4K显示屏的Sony旗舰手机官方售价为RM 3099,目前独家在11 Street开放预购,售价为RM 3099!

Sony Xperia Z5 Premium Dual规格参数:

  • Android 5.1.1系统
  • 5.5寸4K屏幕(2160 x 3840分辨率)
  • Qualcomm Snapdragon 810的64位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
  • 支援MicroSD扩充
  • 2300万像素主镜头 / 510万像素自拍镜头
  • 3430mAh电池容量
  • 154.4 x 75.8 x 7.8mm机身大小
  • 180g 重量
  • 双卡双待,4G LTE
  • 侧边指纹解锁
  • 银色,黑色,金色

Sony Xperia Z5 Premium Dual目前已经在11street (www.11street.my)开放预购直到11月30日,并于12月第一个星期正式发货。只在在这段期间进行预购或购买Xperia Z5系列手机,将可获得蓝牙扬声器BSP-10, 价值RM328.00,限量版007 Spectre电影周边产品(体恤与开瓶器价值RM168),Photobook优惠卷,价值RM259,3个电影下载价值RM299,Zalora & Q0010 与MyTeksi 优惠卷价值RM 45。

如果你对Xperia Z5 Premium Dual有兴趣可到:

http://www.11street.my/browsing/exhibition/getExhibitionFrontDetail.do?isPreview=Y&planDisplayNumber=412837&sourcepage=mainpage&clicklocation=billboardbanner.

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Xperia Z5 Premium于11Street开放预购RM3099再送总值RM1099的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