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One M9衍生版!! HTC正式发布了One M9s!!

0
HTC One M9s

HTC昨天又发布了一款新机!!继早前发布了One A9之后,也曝光了一款名为One X9的新品,如今又带来了新机 — One M9s,节奏非常紧凑,像是打算在2015年结束前,让业绩回升!

 

s_b39fc53c868848d49049cff966ee3485

其实,这款HTC One M9s同时也可以被称为One M9光学防抖版,因为基本规格配置都和One M9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另外追加了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技术。不过,One M9s的镜头像素仅为1300万而已,而且采用的是和One M9+相似的Helio X10处理器。

机身尺寸以及重量的话,One M9s和One M9是一样的,均为144.6 x 69.7 x 9.6mm和157g重!以下为One M9、One M9+以及One M9s规格参数比较图:

561246341212

 

看过了这个比较图后,大家应该都不难猜到,这款One M9s是一款定位较为低端的新机型,不但仅搭配了1300万像素镜头,而且内存方面也才2GB而已。不过,加入了光学防抖OIS技术这一点是值得嘉许的!至于这款One M9s正式上市后会不会大卖,那还得视乎售价怎么个定法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款One M9衍生版!! HTC正式发布了One M9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