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First Gold每月RM100就有14GB流量?! 原来只是坑人的把戏!

0
12270104 1819091721650621 1325820845 n1

配合早前就报导过的全新Celcom First配套,原来除了First Blue以外,其实Celcom也为需求量更高的用户,带来了全新First Gold配套!每月只需付费RM100,就能够享有高达14GB的网络流量!这……有点太不可思议了吧?

 

12272866_1819091714983955_1187521484_n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First Gold配套的优惠详情。官方表示,用户每月只需付费RM100,就能够享有14GB流量,原来这个说法虽然没有错,但其实却有 “ 隐藏条件 ” !

基本上,First Gold配套包含了4GB网络流量4GB Celcom WiFi无线网络4GB周末网络以及2GB网络流量奖励,总计为14GB!另外,First Gold配套也一并提供了免费100分钟通话以及100封简讯至全网络。

 

 

12270104_1819091721650621_1325820845_n (1)

相信大家看到这里,都有一种被欺骗了的感觉对吗?小编又何尝不是呢!First Gold虽然打响口号说什么每月RM100就能享有14GB网络流量,但原来:

  • 有4GB流量是必须连接至Celcom WiFi Hotspot才能使用(而且还要是你常去的地方有才可以)
  • 有4GB流量只能在星期六的00:00星期日的23:59才能使用
  • 免费的2GB网络流量奖励是有条件的,每月总花费超过RM100可获得500MB超过RM225可获得1GB,而超过RM500才能够获得2GB啊

 

292-1022-gold_c_full

First Gold配套其实还有一些不得不提的特点,就是用户可以享用12个月免费无限Yonder Music音乐串流,而且最高可以把4GB网络流量带到下个。月。

 

敢玩大家,这样的配套大家到底满意吗?小编个人认为,其实还是OK的,毕竟有4GB流量可以用,而且由Celcom WiFi Hotspot的地方,还能够享有多达4GB的无线网络,如果刚好符合你的需求,那就可以考虑考虑看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 First Gold每月RM100就有14GB流量?! 原来只是坑人的把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