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又来黑科技! Galaxy S7将配备BRITECELL相机模块,拍照更明亮!

0
galaxy s7 edge concept 2 630x420 1

低光拍摄,一直以来都是智能手机面对最大的挑战,各大厂商为了克服这个问题,可以说是出尽奇招!早前,Huawei P8就介绍了RGBW模块,加入多一个白色模块让样张更明亮,但今天Samsung就介绍了一个新技术 — BRITECELL!

 

Samsung-BRITECELL-2-840x473 (1)

韩国媒体报导说,Samsung在一场投资者会议上发布了一个名为BRITECELL相机模块的技术,官方更宣称这个技术,能让手机在低光情况下,拍出更锐利、更明亮的照片!

Samsung更表示,BRITECELL相机模块是一次重大的技术升级,改善了Bayer滤镜层绿色像素点让光线变绿的问题,因为BRITECELL技术把绿色换成了白色,直接变成了RWB!

 

britecell-2

还有一个好处就是,BRITECELL相机模块另外一个突破点就是变得更薄,厚度比现有的相机模块薄17%,所以也有望能够解决摄像头凸起的问题了!如果不出意外,BRITECELL相机模块将会装备到明年推出的Galaxy S7身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又来黑科技! BRITECELL相机模块,拍照更明亮、更锐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