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复江山?传Google Play将于2016年登陆中国

0
img google play china

众所周知,中国虽有数量众多的Android用户,但因为2010年谷歌退出中国市场因此Android的谷歌服务无法在中国使用。不过这个情况在明年或许会迎来转机。路透社报道,退出中国市场5年的谷歌将于2016年的农历新年正式回归中国市场。据路透社从知情人士的情报中得知谷歌回归中国的第一步就是推出中国定制版Google Play应用商店。

该情报透露中国定制版Google Play将按照中国法律对内容进行过滤,并需要将Google Play应用商店数据存储在中国。由于各种内容上的限制,中国版的Google Play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国际版的“阉割版”了。情报也透露谷歌此次重返中国市场无需得到政府的明确批准,只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即可。

China-Google1

随着中国市场日趋庞大,加上看着对手苹果赚人民币赚得越来越开心,谷歌怎么可能会乖乖坐着看戏?不过在Android碎片化极为严重的中国,谷歌的回归至少让众多中国Android用户拥有了统一的应用商店,让中国Android“一种系统,百种商店”的乱象应该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更多Zing彩:

本文:

收复江山?传Google Play将于2016年登陆中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