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有我也要有?LG也要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0
uniqlo 1 4531 a29a70911cc9118b07f50ef1a1a459c0

自从苹果推出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过后,三星和谷歌也推出了各自的“PAY”加入战局,可见众厂商都非常重视移动支付市场这块大蛋糕。近日,三星的韩国老乡LG近日不甘寂寞也推出了LG PAY准备进军这块新“战场”。

LG近日正式和韩国两大信用卡集团Shinhan Card 和 KB Kookmin Card 合作推出LG PAY。不过目前LG并没有透露有关LG PAY的推出日期和支持此服务的相关地区。

hat7029_1_4531_5c52c93daad4c8b1332b2bc6314e370f

关于LG PAY,LG似乎卖关子卖得挺嗨的,连使用什么传输媒介等细节都不透露。目前移动支付媒介主要有两种分别是NFC和MST磁性安全传输,APPLE PAY和ANDROID PAY都属于前者,后者则是三星的SAMSUNG PAY独有。虽然移动支付这块“蛋糕”的确很甜很好吃,但考虑到目前LG手机的市占率,要跟三星和苹果两位大哥争这块蛋糕确实不容易啊。

 

LG:星星星哥,别抛下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别人有我也要有?LG也要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