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2 Pro,小米平板2,小米还会发布第3样新品!重点是这个新品与妹子有关!

0
64b587a4jw1ey7ynnmtjzj20zk0k0acj

红米Note 2 Pro、小米平板2之后,小米下周二的发布会竟然还有新品!今天凌晨,“自曝大师”小米总裁林斌又在微博上放出了第三款新品的消息。

从林斌放出的海报看,这是一款“大件”,并称“妹子也能提起”,所以重量不会太重

不过,目前还很难看出这到底是什么产品,从形态上看,应该还是小米生态链企业出品,非手机、平板或者电脑类

除此之外,刚刚他又在微博上上曝光了一张,内容是“这么小,怎么还能做到这么强?”

64b587a4jw1ey8js739omj20zk0h1myw

目前还不太清楚这款幻灯片的主角到底是什么,但从字面意思来判断,这应该是一款比较“小”的产品。

难道小米发布会上还会有第四件新品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2 Pro,小米平板2,小米还会发布第3样新品!重点是这个新品与妹子有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