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ad回归推出高度Copy iPhone6s的高端手机!还说:学习苹果好榜样!

0
cc26f120ed6c4ac7ad1df43520e943f8 1

Coolpad又名酷派,是曾经中国4大科技公司中华联酷之一,旗下产品主要依靠绑定运营商与低价策略,迅速抢占市场份额,直到小米,荣耀等厂家出现,酷派的主导地位逐渐不包,市场份额持续萎缩,在今年就将股权卖给你奇虎360与乐视,但是他们并没有就这样放弃,这次决定定位高端,推出高端手机!

在网上曝光的这个酷派新机发布会邀请函,放了两台手机的背壳,一个是iPhone 6 Plus,一个是酷派新机预计名为锋尚Max,放在一起还大胆写上:学习苹果好榜样。预计这部手机无论在材质与外型设计上都会与苹果iPhone 6非常相似,不同的地方是指纹识别放置在机背,相机居中,白色信号带换成了黑色。

早前,酷派集团高级副总裁赖赣锋就曾表示酷派将会发布一款售价介于4000至5000元(约RM 2699起)的高端手机,在性能与体验方面不输三星与苹果。预计将于11月25日正式发布。

 

面对这个大剌剌抄袭Apple的举动,小编无语了…

本文:

Coolpad回归推出高度Copy iPhone6s的高端手机!还说:学习苹果好榜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