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美军正在研发光束军刀!Star Wars场面即将成真!

0
Star Wars Rebels Season Tw2o 47

说起光束剑这个武器,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从小到大我们都能从各种科幻电影或游戏里看到它的踪迹,连小编小时候都常常幻想自己手拿光剑和敌人对拼呢。不过,这个酷炫的武器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登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空军目前正在研制一款新型“军刀”,这款军刀由美国空军和Energetic Materials & Products 公司共同研发,此军刀外形和星球大战里的光剑非常相似,长约33厘米,宽约3.8厘米,重量大概为0.5公斤,启动时刀身发出的光超过4000华氏度,可以毫不费力的切断半英寸的钢筋!

20151120150710f266c_550

负责该项目的主管Stephanie Johnson说:“这款军刀是在物理和化学的共同作用下工作的。当军刀达到最高温度时,钢筋会达到熔化状态,然后用力推动就会将钢筋切断。”他还表示,目前尚在研究这款军刀的商业及实用价值。

 

不过,这把军刀的研发目的并不是为了让美国大兵们在战场上拼刀的,而是负责在战区切割钢筋等障碍物等辅助任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黑科技!美军正在研发光束军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