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Android机老是容量不够?让SD Maid帮你把手机清理干净吧!

0
SD Maid v3 allsides

相信各位读者都有过手机容量不够的经历吧?正准备打开相机准备拍下珍贵一刻时突然跳出个“手机容量不足”的提示绝对是让人火大的事。即使删了一堆文件后没几天又出现容量不足提示,手机反应也因此越来越卡。如果有读者正遭遇此情况的话,SD-Maid或许能够助你一臂之力。

SD Maid是一款清理软件,其界面非常简约,主要功能都集中在首页,用可以户同时清理多个项目。

SD-Maid-01

Android容量不足很多时候是因为软件卸载后的残留文件、临时文件、软件缓存等等造成的。SD Maid 会显示各个软件所占用的容量,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删除软件的缓存文件。

SD-Maid-02

除此之外,SD-Maid中最有特色的功能当属Duplicates。很多时候手机里一张照片会因为分别传至各种社交APP导致一张照片重复存在多个不同文件夹里占空间,这时Duplicates会帮你找到重复的内容并选择性地删除重复内容。此外,用户也可以查看手机里占用容量最多的文件和最近修改的文件。不过要体验完整的Duplicates功能需花费2.28美元购买解锁版。

SD-Maid-04

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设置定时清理,让Android女佣帮你打理一切。

SD-Maid-05

如果你常常因为手机容量不够,又不想使用各种臃肿的清理大师软件的话,这款轻便实用的Android小女佣或许能够好好服侍并征服你的心。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Google Play下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上的Android机老是容量不够?让SD Maid帮你把手机清理干净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