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救国?Sharp要求员工买自家产品自救

0
TOK500 SHARP SAMSUNG

Sharp最近的日子越来越艰苦。今年该公司亏损连连,仅今年上半年就亏损了840亿日元,股价甚至创下了 50 年来的新低。大难临头之际,Sharp绞尽脑汁想到了一个罕见的自救方案:要求员工购买自家产品以示忠诚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了挽救公司的巨额亏损并刺激公司销量,Sharp决定发动员工来购买自家的产品。据悉,这个方案将会在未来的 2 个月里进行。夏普还按职务的高低程度给出了推荐消费的金额——高层管理人员需至少花费 20 万日元购买公司产品,中层管理人员则为 10 万日元,而一般社员则为 5 万日元。

488x-1

不过,夏普发言人Kyo Ontani 表示此措施并非强制性也没有规定购买金额,而是希望员工在尽量购买自家产品,而不是竞争对手的产品。

 

不过,把产品卖给员工,真的能挽救公司的财务危机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曲线救国?Sharp要求员工买自家产品自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Sharp夏普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