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美呆了!Beats推出玫瑰金版urBeats及Beats Solo 2耳机

0
beats rose gold.0.0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拿来搭配玫瑰金色的iPhone 6s,近日苹果旗下的潮牌耳机大厂Beats为旗下两款产品urBeats入耳式耳机及Solo 2头戴式耳机添加了玫瑰金的配色。

搜lo

目前美国的Apple官网已经开卖上述两种耳机的玫瑰金色,售价分别是99.95美元及299.95美元。此外,小编发现urBeats的玫瑰金款已经出现在Beats的大马官网,售价为RM400。

urbeats

 

添加了新的玫瑰金配色后,Solo 2头戴式耳机和urBeats入耳式耳机两条产品线将同时配备金色、银色、深空灰色以及玫瑰金色,和iPhone的配色一致。很明显,Apple就是在提醒果粉买买买来搭配iPhone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玫瑰金到底!Beats推出玫瑰金版urBeats及Beats Solo 2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