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纸”做的无人机让你的纸飞机飞得更高更远

0
221354dowzknpjjpotaavp

自面世以来,无人机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科技产品。民间拿来进行高空航拍等玩法更是层出不穷。在众筹网站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各种奇葩的无人机产品众筹。近日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 上,一款“纸”做的无人机PowerUp FPV吸引到了大家的目光。

这款PowerUp FPV无人机是以核心+纸飞机的形式组成,只要把核心安装在纸飞机上就能变成一台无人机了。此无人机能在3级微风中飞行。用户可以通过手机(iOS和Android)的Wi-Fi操控该机,可以实现自动巡航飞行、机载摄像头实时拍摄,可直接传输视频至手机或存储于 microSD 卡内。不过,目前PowerUp FPV不支持4K拍摄、续航只有10分钟、最远操控距离也只有91米。

221357z2dngz6mme6zgw12

价格方面,该产品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价格为159美元 。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款“纸”做的无人机让你的纸飞机飞得更高更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