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经这下也能变女神,自拍神器最大挑战者美图V4发布!2100万像素前置相机让你变得美美哒!

0
6ca843e9b651abe8322cf450c88e0721 1

不久前,美图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了美图手机V4,官方号称是国产最强自拍机!既然是主打自拍,其摄像头自然是亮点,Meitu V4的前后摄像头均为2100万像素,简直自拍神器。

 

美图发布“自拍神器”V4手机,前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

外观方面,美图手机V4延续了设计基因,设计中加入很多”v”元素。由于美图手机主攻女性市场,美图V4和前几代产品一样,在配色方面较倾向于粉嫩色系,分别是极光白、蔷薇粉和薄荷绿!

美图发布“自拍神器”V4手机,前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2

蔷薇粉

美图发布“自拍神器”V4手机,前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4

薄荷绿

  • 4.99 英寸 1080P AMOLED 屏幕
  • SoC 为 MT6795
  • 3GB RAM+64GB ROM
  • 机身尺寸为 152.4*68.8*8.95mm
  • 电池为 2650mAh
  • 支持移动联通 2G/3G/4G
  • 运行基于 Android 5.1 定制的 MEIOS

价格方面,美图V4标准版售价大约 RM2336,雅致限量版则是大约 RM4073。

991508242

每位女生总想要留住自己最美的一瞬间,无奈并不是每个人生下来都像 Angelababy 一样360度无死角。有的时候自拍100张,可取的只有区区3张,剩下的都惨不忍睹。请男友代劳的话,在摄影方面总缺一根筋的他们总是把美眉的脸拍的比初十五的月亮还圆(摇头)。小编相信美图手机V4的诞生对女性同胞而言,可说是天籁之音。所谓,天下没有不会拍照的女生,只有不会修图的女生!美图V4大约RM2336的价格,相比起Casio自拍神器显得更具优势,但是,在自拍方面的效果是否同样具备优势,则有待比较。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女神经这下也能变女神,自拍神器最大挑战者美图V4发布!2100万像素前置相机让你变得美美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