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全金属小米车载充电器于官网开售:仅49元人民币(约RM 33)

0
Screen Shot 2015 11 23 at 4.22.39 PM

早前小米在9月份通过旗下的睿米科技推出了一款售价59元人民币的智能车载充电器,而在今天同样来自小米旗下的紫米科技也发布了一款名为小米车载充电器的新品,售价更具竞争力仅售49元人民币(约RM 33)。

T142A_BXEv1RXrhCrK!482x482 T1D0L_B5Kv1RXrhCrK!558x558 T1qdb_BCDv1RXrhCrK!482x482

小米车载充电器在配色方面只有黑色可供选择,采用了全金属外观,双USB智能输出,支援快充(双口同时输出最高5V/3.6A,单口最高5V/2.4A),目前已经在小米官网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款全金属小米车载充电器于官网开售:仅49元人民币(约RM 3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