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Vibe品牌!Lenovo未来只专注Moto与乐檬品牌

0
maxresdefault meitu 1

Lenovo联想手机虽然在今年购入Motorola,但是在移动业务内的成绩一直并不理想,除了被小米与华为甩得远远以外,就连OPPO与vivo也快赶超追上Lenovo。对此,Lenovo觉得痛下狠心,砍掉Vibe品牌,未来在中国只是双品牌出击,那就是Moto与乐檬。

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陈旭东表示,“未来在中国,我们双品牌出击,MOTO 和乐檬。” 长期以来Lenovo品牌与子品牌的定位一直让人混淆摸不着头脑,如今希望借助这个新品牌策略,重新夺回市场。

1-151116213152C1

按照联想移动的计划,乐檬产品定位在 3000 元(约RM 2000)以下,而摩托罗拉产品的定价区间则从 1500 元(约RM1000)到 5000 元(约RM 3400)。另外,乐檬品牌下也会有两个系列,K系列和X系列,K系列针对千元机(约RM700)和 600 元(约RM 400)以下市场,而X系列则布局 2000 元(约RM 1300)以上市场。

但愿这次改动后,Lenovo真的能够扭转局势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dbye Vibe品牌!Lenovo未来只专注Moto与乐檬品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