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说妹子也能提起的,就是它!! 小米空气净化器2,售价约RM463!

0
b418a7a1jw1eyc1tfl1ygj21hc0u0qjd

除了红米Note 3(链接)以及小米平板2(链接)之外,小米也在2015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全新产品,那就是迷你版空气净化器!虽然说小米是一家手机制造商,不过近年来都有推出各种家电,形成自家的生态圈,如今更为大家带来新一代的空气净化器,证明这个计划确实迈向成功之路!以下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小米空气净化器2有些什么升级吧!

 

b418a7a1jw1eyc1td3h0rj21hc0u07gk

相较起第一代的空气净化器,小米空气净化器2的高度和宽度仅为520mm以及240mm而已,尺寸大小缩小了差不多35%!

 

b418a7a1jw1eyc1tdne82j21hc0u04f8

小米空气净化器2采用了独特的风扇设计,据说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引擎,能有效提高风扇的混流压力,净化更大空间范围的空气。

 

b418a7a1jw1eyc1tcjetij21hc0u0gyb

小米也表示,小米空气净化器2比起第一代更安静,噪音分贝降低了11%!如果开启了睡眠模式的话,运作是只会发出仅30分贝的声音,不影响睡眠质量,同时又能够确保空气清新!

 

b418a7a1jw1eyc1tczbulj21hc0u012u

小米空气净化器2支援一个新的超强模式,净化性能高达388m³/h,最大可净化高达46.6m²。

 

b418a7a1jw1eyc1tf24tnj21hc0u0jzk

官方也表示,小米空气净化器2比起第一代更省电,高达58%!

 

b418a7a1jw1eyc1tfckr0j21hc0u0kiw

小米空气净化器2采用三层滤网设计,能够更有效过滤灰尘以及粉尘物体。

 

b418a7a1jw1eyc1tf27grj21hc0u01c1

从以上对比表来看,小米空气净化器2虽然没有最高的CADR值,不过覆盖范围高达39.6m²却是一个大亮点。此外,净化效能也是其他友商产品中最强,真的值得考虑的说!另外,体积变下了的小米空气净化器2,体重仅为4.9KG唯一,而且占地面积也才0.056m²罢了!

 

注重空气品质的你,这款小米空气净化器2绝对来的是时候,想要送给亲爱的家人或是你关心的好友,这时候入手一部,圣诞节送礼最佳!!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来说妹子也能提起的,就是它!! 小米空气净化器2,售价约RM46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