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3后盖抄魅族?谁才是原创? HTC跳出来说真相(真像~)!

0
initpintu 副本14

继红米Note 3发布之后,有不少用户对其后盖有意见,甚至质疑小米的创新设计能力,有些更表示小米根本就是抄袭魅族的说!刚发布完毕,就听到各种负面讲法,任谁听了都会觉得伤心对吧?不过,大家又知不知道,真正心痛的……其实是HTC啦!

 

1255650

眼看中国一大波手机的出现,如奇酷手机、ZTE威武3、Huawei Mate 7、红米Note 3以及Meizu MX5等等,背部上几乎都采用了相似的设计,网友们也只提说哪家抄袭哪家,但却只有极少人发现,这个设计的真正原创者,是HTC啊!

 

71vRwNarC4L._SL1500_

第一部采用这个设计的手机,是HTC One Max!One Max在北京发布的时候,首次推出了三段式+金属后盖的设计,随后更被许多中国手机厂商开始借鉴,并且做出改良和发扬!

 

41241

initpintu_副本

看到这么多中国厂商 “ 借鉴 ” One Max的设计,HTC真心觉得不是滋味,所以在微博上发了一个贴,更借用小米的宣传语调说:“ 我喜当_简直没天理 ”,向大家暗示这个设计,他们才是始祖啊!~

 

话说回来,其他厂商借鉴了One Max的设计后,都能够发光发热,并且在大家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那为什么身为始祖的HTC,却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呢?小编希望,HTC可以尽早拿出一款翻身大作,证明给大家看HTC的实力其实不止于此!!HTC~加油!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3后盖抄魅族?谁才是原创? HTC跳出来说真相(真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