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Li-Fi比Wi-Fi快100倍!18部电影一秒就可下载完!

0
U5403P31DT20151126131000

据国外媒体报道,爱沙尼亚创业公司Velmenni所研发出的一种Wi-Fi的超级替代品——Li-Fi日前已经通过实验检测,其数据传输速度可以达到每秒1GB,堪称比Wi-Fi 快出100倍!

Li-Fi也被称为光无线通信,或光保真技术,依靠光线在空气中发送信息,其数据传输速度可以达到每秒1GB。

Velmenni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在一家私营企业客户处进行了实验,架设了一个Li-Fi网络,通过该网络从办公室访问互联网。

U5403P31DT20151126131040

爱丁堡大学的哈罗德·哈斯(Harald Haas)在2011年最先提出了Li-Fi技术。他表示,仅通过一盏LED灯发出的光线,就可以传输比手机信号塔发送量还多的数据。

 

 

每秒一GB,大家能想象得到那速度究竟有多快吗?未来如果Li-Fi技术能够普及,相信将会加剧云端与物联网的发展,这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技术!Li-Fi比Wi-Fi快100倍!18部电影一秒就可下载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