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金属背面功能手机!! Nokia 230外观高档,售价约RM233!

0
msftnokiaphonesnew

虽然Samsung和Apple在智能手机界中闹得满城风雨,但功能手机这一块,始终还是Nokia出品更得人心!Microsoft刚刚就推出了一款Nokia功能手机 — Nokia 230,背后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中间大部分的是金属材质,看起来非常高档!

 

Nokia-230-SS-benefit3-jpg

Nokia 230定价美金55(约RM233),规格方面依然以功能手机为出发点,搭载2.8寸WVGA(320 x 240)级彩色屏幕、200万像素主副镜头,并且支援高达32GB的microSD记忆卡扩充!电池续航能力方面,Nokia 230最长可以耐27天!

此外,Nokia 230也将会有双卡版,而且也将支援多种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式,如Facebook、Twitter、MSN Weather以及Opera Mini浏览器等等(如今的功能机,变得越来越智能了)。Nokia 230将于12月率先在印度、亚洲以及中东市场上市,所以有兴趣的用户很快就可以买得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推出金属背面功能手机!! Nokia 230外观高档,售价约RM23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