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官员担忧Google Maps与Waze影响国家安全,通讯与多媒体部或要求国会对此进行研究!

0
Google Maps Waze1

迈入移动智能新时代的驾驶者们,相信你们每天使用的GPS软件不是Google Maps就是Waze了,而且随着这两个GPS应用越来越智能,人们对此可说是越来越依赖啊,但是这项便利却迎来了我们国家的担忧,认为这两个应用影响我国安全!

根据星洲日报的报道指出,巫统拿督丹南区国会议员拿督莱米翁吉担心Waze及Google Maps手机应用程式导航系统可能泄漏敏感资讯,特别是大马人非常依赖这两项程序分享位置和导航。 “这也间接把大马信息提供给外人,如美国和以色列,这可能会带来外在威胁。” 对此,他询问政府是否有採取任何措施来解决这类问题。

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拿督再拉尼今日在下议院回答巫统拿督丹南区国会议员拿督莱米翁吉的问题时说,如果国会议员认为这两项手机应用程序存有泄漏敏感资讯的风险,他将要求国家安全理事会协助研究此事。

巫统瓜雪区国会议员拿督依莫希占认同莱米翁吉的看法,并指这涉及国家安全问题,希望政府能严正看待问题。

原文:星洲网

 

面对如此“爱护国民”的领袖,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此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巫统官员担忧Google Maps与Waze影响国家安全,通讯与多媒体部或要求国会对此进行研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