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street 公布2016年发展计划:每个月的11号都会举办“Love11”活动回馈消费者!优惠不间断啊!

0
Image 1

吉隆坡(20151111日讯)– 网络商贸市场(Online marketplace) 11street (www.11street.my) 今日宣布,流动应用程式(mobile app)和其标志性的“Shocking Deals”最新的策略计划,以及把每个月的11日列为“爱11(LOVE 11)”日,为购物者提供一系列的超值的优惠和惊喜。

11street公布,配合韩国“巧克力棒节(Pepero Day)”,并受其节日启发,该公司在Lot 10 举办大型的欢庆活动,以回馈马来西亚的购物者,感激他们在过去8个月以来的鼎力支持。11street至今被列为全国40大网站[1]之一,其在线市场拥有超过七百万极具价格竞争力的优质产品 。

Screen Shot 2015-11-28 at 1.42.19 PM

 

11street首席执行员金湖锡(Hoseok Kim)透露,公司为马来西亚购物者稍来好消息,以一千一百万(1100)令吉做为马来西亚购物者年终最超值的大优惠,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物者可通过一系列的优惠和优惠卷(coupon),每日皆可享有高达90%的回扣。“我们选择在11月11日对消费者许下这些承诺,主要是11号是我们品牌的象征,同时也是韩国的11ST欢庆回馈消费者大优惠的日子。在韩国,11月11日是对爱的人表达爱意和关爱的节日,配合此非常有意义的日子,我们受此启发,特别在今日举办我们首个“爱11 ”的欢庆活动,并宣布每个月的11日,都被纳入为我们的“爱11”日,以大优惠回馈粉丝和忠实的客户。”金湖锡指出。

2016的策略性计划

Image 3

11月11日也为11street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回顾过去的成绩单并同时策划未来。公司宣布明年的未来发展策略,将继续探讨消费者在11street最爱的产品类型,并针对此研究结果加强消费者对公司的支持。

 

  1. 在“Shocking Deals”优惠中纳入更多高素质的产品

 

自今年4月以来,11street的“Shocking Deals”和其最低价保证(lowest price guarantee)的承诺,让许多购物者能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心头好。11street今日宣布,计划在2016年年初,在其“Shocking Deals”一栏中,新加入多一倍的产品类型,以兑现给予消费者的承诺,为他们提供全国最多类型且最便宜的产品选择。

 

“Shocking Deals”将是我们生意的基石,也是我们为本地客户许下最大的承诺之一,即让他们可享有最低价保证的优惠。今日,我们开心地分享,在最低价保证赔偿中,我们接获接近0%的退款要求,这再次证明11street管理的Shocking Deals是个可信赖的管道,在马来西亚提供具备价格竞争力的产品。

 

  1. 强化流动应用程式以改善购物经验

 

根据尼尔森报告[2],随着47%的大马人使用智能手机上网购物,连接设备(connected devices)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使用率达致正成长。使用移动设备网购的普及率提升,我国在全球的移动购物市场上名列第6。11street近50%的流量来自移动设备,再次加强尼尔森调查报告所得的结果。

 

金湖锡补充:“今日,11street的流动购物应用程式已成为马来西亚最火红的应用程式之一。 它在大马谷歌Playstore中列为前3名[3]的位置,此成绩让我们欣喜万分,也借此确定,为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一个方便且轻松的流动购物经验,是最为重要的事。”

 

在2016年,11street将进一步优化客户的移动购物体验,改良用户界面(UI)和用户体验设计(UX),展示更多内容,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功能的移动体验。同时,11street也将提供更多专属移动购物才能享有的优惠和折扣。

 

随着不断加强流动应用程式提供的产品和服务,11street保证,其客户将展开一趟更丰富和充实的移动网购旅程,并能欢乐地享受其中。

 

独家首播主题式电视广告

 

11street 也将首播两集全新的电视广告,以凸显品牌的形象、对消费者的承诺,以及公司的业务重点。由韩国巨星李敏镐和大马演员陈子颖合拍的广告,将在11月16日起,通过有线电视网络和11street的YouTube管道免费播出。

 

公司感激忠实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在公司成功的旅程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为了进一步回馈客户,公司将赠送出席“爱11”活动的消费者优惠产品,这包括1万1000盒的Pepero巧克力棒、11street购物卷、丰富的有奖游戏礼物、赠品,以及其他参与此盛事的品牌所准备的礼物,包括来自索尼(SONY)、三星(Samsung)、Kinohimitsu、K-market、BONIA、Lenovo、NESCAFÉ、Thermos®和WindRider。另外,他们还可观赏到韩国著名艺人兼RunningMan其中一个成员HAHA的精湛演出。

 

金湖锡说:“我们感到非常开心,此首办的大型回馈活动完美表达我们对客户在过去8个月以来鼎力支持的深深感激。我们承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所有大马人提供一个更佳的平台,让消费者享有称心满意的网购体验。”

Image 4

[1] http://www.alexa.com/

[2] http://www.nielsen.com/my/en/press-room/2014/e-commerce.html

[3]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category/SHOPPING/collection/topselling_free?hl=en (as of November 9, 2015)

 

更多Zing彩:

本文:

11street 公布2016年发展计划:每个月的11号都会举办“Love11”活动回馈消费者!优惠不间断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