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X于Lazada独家预购!RM1288!早买还可享有RM25折扣!

0
Screen Shot 2015 11 28 at 12.10.32 PM

OnePlus在今年不但推出了号称2016旗舰杀手的OnePlus 2,更在10月份的时候推出了一款售价更为亲民的新手机OnePlus X。OnePlus X主要是攻打千元市场,以高颜值,强配置,低售价,日前于电商网站Lazada独家开放预购,售价为RM1288!

One Plus X 规格参数:

  • 5寸1080p屏
  • 2.3GHz 高通 Snapdragon 801 处理器
  • 3GB RAM+16GB 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28GB扩展)
  • 前置镜头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
  • 支持双4G双卡双待
  • 140 x 69 x 6.9 mm
  • 138 g
  • 2,525 mAh
  • 运行基于Android 5.1.1 系统开发的OxygenOS

Screen Shot 2015-11-28 at 12.21.21 PM

 

OnePlus X在11月27日正式在Lazada.com.my上独家开放预购,售价为RM1288,首300位用户可享有RM 25的回扣优惠,值得高兴的是现在购买OnePlus手机终于不需要等待invite了!

预购网址:lazada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X于Lazada独家预购!RM1288!早买还可享有RM25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