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刷机神器?XDA大神晒出Lumia 520刷入Windows RT初步战果

0
lumia 520 black

想到刷机神器,大家第一个会想到的就是HTC于2009年生产的HD 2吧?这台能够刷入Android和Windows Phone等众多系统且奋战多年的刷机神器地位最近可能会迎来自己的“继承人”了。近日有XDA大神成功为Nokia Lumia 520刷入平板专用的Windows RT系统!

aa5263e527c8b73

几天前,XDA社区开发者兼移动专家Heathcliff宣布了将推出一款名为Windows Phone Internal的软件。这个软件能够解锁Windows Phone的bootloader并进入手机系统底层,在Windows Phone刷ROM的大门也就此敞开。不久之后,有大神在网上晒出一张Lumia 520进入Windows RT安装界面的载图。该大神表示在系统加载后需要检查打包签名,然后添加halexts和注册表项,其中还要手动添加1 byte到核心中,避免在启动中发生SECURITY_SYSTEM问题。除了halexts外,他还没有完整添加任何驱动,因此目前触屏功能还无法使用。

 

虽然身为Windows Phone的Lumia520理论上可以刷如Windows RT,但实际上还得需要专业大神们来“破解”才行。所以,一般用户还是看大神秀战果过过瘾就好。不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Windows Phone刷Android的日子貌似离我们不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刷机神器?XDA大神晒出Lumia 520刷入Windows RT初步战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