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最强平板?先问问Panasonic吧!

0
panasonic toughpad 4k fb 1024x536

说道谁才是目前最强的平板,相信很多人都会先想到Apple和Microsoft最近发布的iPad Pro及Surface Pro 4吧?不过要论最强,还是先问问Panasonic吧。近日,Panasonic发布了一款主攻专业市场的平板ToughPad 4K FZ-Y1D。

据Engadget报道,这款将于明年推出的ToughPad 4K FZ-Y1D将搭载在平板里大到没有对手的20寸屏幕( Samsung Galaxy View泪目),分辨率为3840×2560(4K),并搭配Intel i7-5600U vPro 处理器和AMD FIREPRO M5100显卡,以平板的性能可谓最强“没有”之一。此外,FZ-Y1D还支持HDCP和 HDMI 2,能够连接相机并成为相机的副取景器。

Panasonic-Toughpad-FZ-Y1D-Tablet

从配置来看,ToughPad 4K FZ-Y1D可以说是平板中的独孤求败般孤高的存在。当然,如此强大的配置注定了它肯定不平凡,搭载WINDOWS 10专业版的ToughPad 4K性能版更是要价4229美元!

166768581

当然,不平凡的价格注定了这东西肯定不是给普通人打打游戏上上网的啦。ToughPad系列的定位群体基本都是影像从业者、设计师以及医疗等专业人士,可以说是名副其实专攻“生产力”的平板。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才是最强平板?先问问Panasonic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