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创办人:已经用着小米5!!

0
201452959305 副本

作为一家公司的老大,第一时间用上旗下最新的手机,其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最近就有网友发现,小米创办人雷军,近期所发的微博似乎有点不一样,因为以往都会显示发自于什么手机型号,但最新的四条微博,都只显示 “ 来自小米手机 ” 而已!

 

s_879ff38167294730ad31e3601d4f3fdd

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心想雷军应该已经使用着小米5了!事实上确实如此,因为早前在红米Note 3发布会上,雷军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就已经大方承认他已经使用着小米5,并且也评价说 “ 非常好、很惊艳!”。

这样看来,我们基本上可以肯定雷军目前用着的,就是小米5!既然雷军已经 “ 大胆 ” 透过小米5来发微博,看来这部新机离正式发布应该也不远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创办人:已经用着小米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