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大马发布会邀请函已收到!! Nexus 6P选定12月8日本地发布!!

0
151130 Huawei Nexus 6P launch date 01

早前Huawei Malaysia因为技术上的一些问题,不小心就在VMALL上公布了还未在本地发布的Nexus 6P的售价,证明这款新机,很快就要与我们见面了!根据收到的邀请函显示,Huawei Malaysia会在12月8日发布这款Nexus 6P!!

 

Nexus 6P的规格参数:

  • 5.7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
  • 铝合金金属机身
  • Android 6.0 Marshmallow
  • 高通Snapdragon 810 v2.1 处理器
  • 3450mAh电池
  • 178g
  • 双前置扬声器
  • 支援快速充电与高速数据传输的USB Type-C接口
  • Nexus Imprint背部指纹识别
  • 1230万像素相机,激光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151027-huawei-nexus-6p-malaysia

虽然之前曝光的售价,显示Nexus 6P和刚刚推出不久的Mate S,一样为RM2698。不过官方随后表示,该售价还会有所更改,会变得更高还是更低,那就只能等到发布日当天才知晓了!

拥有Google亲生子之称的Nexus 6P,其实还算备受关注的,说到底也是Huawei第一次代工的产品,而且Huawei产品在近两年来都有很不错的口碑,所以Nexus 6P的整体表现值得被探讨!

 

150930-nexus-6P-official-03

无论如何,小编相信市面上已有不少人使用着Nexus 6P,因为早前DirectD就抢先引入并销售,不过定价不便宜。总而言之,一起期待12月8日的发布会吧!看看Huawei会不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大马发布会邀请函已收到!! Nexus 6P选定12月8日本地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