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更薄的MacBook Air值得期待吗? 新一代MacBook Air消息曝光了!

0
screen shot 2013 06 05 at 1 08 25 pm

又有更新消息指出,Apple在2017年除了将会推出iPhone 7以及4寸iPhone之外,原来还有这一款!除了手机和平板之外,Apple旗下的MacBook系列也是备受欢迎的说,而如今曝光的,正就是新一代的MacBook Air啦!

 

s_e0bcf946b9834a76a04fcf575ea52761

消息也指出,最新一代的MacBook Air在外型上将会有很大变化,除了会比前代更轻、更薄以外,性能方面也会有所提升!此外,新一代的MacBook Air的内部设计、金属外壳、电池、散热模组、面板等等,都会有所升级!

另外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是,11寸的MacBook Air即将被取消,因此新一代的MacBook Air仅为13寸以及15寸而已。这个做法其实是可以被了解的,毕竟要留下更多空间给iPad Pro发挥嘛!

 

更轻薄、更强大的MacBook Air,总不可能就被叫做MacBook Air Plus吧?此时此刻,小编比较关心的是,Apple会怎么取名这款新代MacBook Air!(难道就直接叫MacBook Air 2?太没创意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轻、更薄的MacBook Air应该叫什么? 新一代MacBook Air首度曝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