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版小米4可直刷Windows 10系统!! 12月3日正式开放公测!!

0
T1eGVjBQbT1RXrhCrK

自从上次发布会上,发布了拥有MIUI以及Windows两种版本的小米平板2之后,小米总裁林斌有在微博上发帖宣布,12月3日正式发布小米4的Windows 10公测版刷机包!!

 

123123123

要特别注意的是,目前能够刷Windows 10系统的,只有4G版的小米4,3G版暂时不适配,所以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小米4版本!另外,小米也表示必须通过特殊的miflash工具来刷,刷机大约耗时1分钟即可完成,而且MIUI以及Windows可以互刷,不过建议大家刷机前,先备份好重要资料。

 

312412412

此外,小米之家官方微博也另外宣布,从12月3日起将会免费提供免费Windows 10刷机服务(只有中国用户享有的福利!),如果想要体验Windows 10但又不愿意自行刷机的用户,只需到任何一家小米之家,让工作人员处理就可以了!!

 

更多详情,请记得关注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4G版小米4可直刷Windows 10系统!!  12月3日正式开放公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