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将获更新!! 可节省高达 70% 流量!!

0
chrome desktop icon

智能手机当年出现的时候,最吸引小编的一大功能,就是能够和电脑一样浏览网页!不过到了这个年代,浏览器的选择也增加了不少,不过若论节省流量的话那就肯定是《Opera》啦!不过一直都被称为 “ 流量吞噬者 ” 的Chrome,据说将获更新而且数据消耗可节省高达70%!

 

Google-Chrome-27-Stable-Arrives-on-Android

谷歌表示,Android手机版的Chrome浏览器更新之后,可以在低速网络下只加载网页的文字部分,消除掉大部分的图像加载,呈现一个没有图像的页面,从而导致更快的页面加速速度,并且消耗更少的数据费用!然后,用户也可以选择加载所有图片,也可以触摸单张照片选择性加载!

 

这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虽然Google官方并没有宣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据说更新会率先在印度以及印尼市场推出,之后再推向其他国家!选择这两个地方开跑,主要为了解决当地电信基础设备比较陈旧的问题,毕竟这两地目前还有不少用户依赖2G/3G网络来上网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将获更新!! 可节省高达 70% 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