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英国15岁女孩患Wi-Fi过敏症! 痛苦难熬最后吊颈自杀!!

0
landscape 1448916959 rbk jenny fry

海鲜过敏,经常听说,但Wi-Fi过敏,就连小编也还真的是第一次听说啊!早前,英国牛津郡(Oxfordshire)就有一位母亲哭诉,女儿Jenny Fry因为患有电磁波过敏症,最后因为忍受不了痛苦选择了上吊轻生这条不归之路!

 

jenny-fry-2_3514429b

据报道显示,15岁的Jenny生前经常感到莫名的头痛、疲倦,甚至连膀胱也出现了问题。经过观察后,Jenny的父母认为她面对的,是电磁波过敏症(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EHS)。

Jenny的母亲也表示,自从发觉女儿患上了这个过敏症之后,对Wi-Fi电波做了一些调查,发觉对人体有很大的伤害,所以家里的路由器(Router)都是放在屋外的。随后,Jenny的母亲也曾要求校方能让Jenny在没有Wi-Fi网络的教室内上课,但因为病情没有根据,最后遭到了校方拒绝。

 

032015-centric-news-noose-hanging-from-tree

今年6月,Jenny最终忍受不了过敏症所带来的痛苦,选择在家附近的大树上吊,遗书中更写道: “ 我在别人眼中是微不足道的,我的生命也仅仅是宇宙中一个小小的光点。当我无法享受生活中任何事的时候,我难以满怀希望。

 

虽然到最后,验尸官也无法证明Jenny确实患上了这个奇怪的过敏症,不过还是呼吁大家注意自己的健康。除了Jenny之外,英国也有过一名42岁男子 — Peter  患有电磁波过敏症,非但无法使用任何电子产品,甚至连出门也成问题!大家看了以上案列,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庆幸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奇闻】英国15岁女孩患Wi-Fi过敏症! 痛苦难熬最后吊颈自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