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评测] 失散多年的孖生兄弟? iPhone 6s vs HTC ONE A9

0
封面 副本1

HTC ONE A9 在海外各国开始发售,基于外型设计上的“撞车”,许多人都将A9与9月份发布的iPhone 6s作出比较,事实上笔者认为这是 HTC 打的如意算盘,原因是早前 HTC掌门人王雪红说要让 HTC ONE A9 取代 iPhone 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特意在机型设计上尽可能的与iPhone相似,借助媒体们的比较试图制造出一种非iPhone既是HTC One A9的感觉,从而达到其目的,但是消费者们是否买账,大家可要自行考虑清楚了。

背1

机背: 留意 iPhone 6s 的白边较 HTC ONE A9 的明显

背2

FRONT

机身正面,HTC有个长形指纹识别,iPhone则是经典的圆圈TouchID

左1 左2

机身左侧,iPhone有静音键与音量键,A9则是SD卡卡槽与SIM卡卡槽。

右1

机身右侧,A9有音量键+电源键,iPhone 6s有电源键与sim卡卡槽。

IPHONE TOP

iPhone 6s突起的相机镜头

TOP

HTC One A9也突起了!而且还是凸在中间位置!

底

底部的同样有扬声器,耳机接口,与充电接口,只是摆放的位置左右相反。

结论:

HTC One A9的身上除了外型乍看之下会误以为是iPhone 6s以外,在许多设计的部分也是与iPhone 6s不经相同,皆因他们曾经签署了共用设计专利。其实HTC一直以来的工业设计能力都不差,多个机型的设计都是经典款,从HTC Diamond, HTC Desire HD,HTC One X, HTC One M7 & M8到HTC One M8 Max,除了获得市场好评与媒体的认可,同时也被许多中国厂家学习模仿。但是,这一次竟然抛弃自家的特色,去拷贝对手,难道HTC为了挽救销量,连做自己的勇气都没了?不知道HTC支持者们看到这样的HTC One A9买账吗?

文章授权于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型评测] 失散多年的孖生兄弟? iPhone 6s vs HTC ONE A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