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餐很无聊?这家餐厅派出超可爱“神秘嘉宾”,从此等菜空档大家不再滑手机了!

0
12140153 865033996919894 6122357442317238764 o

不知道大家到餐厅用餐,在点餐之后都会做些什么呢?发呆?聊天?当低头族滑手机?比利时有一家餐厅与影像团队Skullmapping合作,推出了一个美食与3D投影的跨界合作,在客人候餐时,请出了一位可爱的“神秘嘉宾”,让客人在候餐时再也不必当低头族了!

是不是很酷呢?各位开餐厅的朋友,不妨引进这个技术,相信一定可以吸引许多客人前来!如果你也觉得有趣,那就赶紧分享给身边的朋友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餐很无聊?这家餐厅派出超可爱“神秘嘉宾”,从此等菜空档大家不再滑手机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