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ndroid 6.0的MIUI 7终于要来了!小米3/4/Note抢先升级!

1
miui7 hero11

自Android 6.0发布后,许多厂家纷纷公布旗下手机的系统升级时间表。而一直以来Android版本更新速度稍微有点慢的小米MIUI,终于也公布了基于Android 6.0版本的MIUI 7更新,首发获得更新的机型内有小米3,小米4与小米Note!

12336099_176302959387973_1838269151_n

MIUI开发组在12月4日发布了一个通告,自下周起将终止小米3,小米4,与小米Note基于Android KitKat 4.4 MIUI开发版的发布,并于近期内启动MIUI 7基于Android M 6.0适配版本的内测!

小米3,小米4与小米Note 的用户们,很快就有得升级到Android 6.0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基于Android 6.0的MIUI 7终于要来了!小米3/4/Note抢先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