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免费12个月的iFlix订阅服务给予所有的Unifi与特定Streamyx用户!

1
iflix tm unifi

12月4日消息,TM在今日正式宣布与互联网电视服务供应商iflix达成合作,将送出12个月的免费iflix订阅服务给所有的Unifi与特定Streamyx用户!

12月中开始,所有的TM Unifi用户都可收到长达12个月的iflix订阅服务,价值RM96!在未来将会送给签购Streamyx 4Mbps与 8Mbps配套的用户。

想要获得这个订阅服务,很简单,只需到iflix.com或下载iflix app 即可,无需注册或登录账号。

pr-my-silver-1_c7mp

iflix马来西亚执行长表示,iflix的系统将会自动辨别出该用户是否使用TM Unifi或Streamyx服务进行连接上网,之后就会标记该设备。在同一个Unifi或Streamyx上网服务下,无论你是使用手机,平板,桌面电脑或笔记本,只要首5个设备连接至iflix就可享有这个优惠。

此外,TM用户还可下载iflix里面内的节目内容到其手机或平板上,以便让大家在没有上网服务的地方也可轻松观赏到喜欢的节目内容。

目前iflix在短短6个月时间内已在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获得了将近1百万名订阅用户,成长非常迅速。

 

更多Zing彩:

本文:

TM免费12个月的iFlix订阅服务给予所有的Unifi与特定Streamyx用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