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群雄!APPLE A9领跑安兔兔v6.0跑分榜

1
7c3328fd07b80358ba27e797ad0bf3c7

身为跑分软件,安兔兔早已成为许多极客甚至评测媒体的首选。近日,安兔兔6.0正式版发布,在最新的手机芯片排行榜中,APPLE最新的A9芯片力压Android群雄夺魁!

cebc0f5ee5f735d

在最新的6.0版本中,安兔兔大幅修改了跑分的测试项目。相比5.7.3版本,6.0的界面要简洁,更加突出性能测试,并将屏幕检测、验机、视频测试测试等功能统统转移到了左上角的菜单栏。而在测试项目方面,安兔兔6.0也做了重新排序,将3D性能测试排到最前,安兔兔认为未来人们对GPU的需求会大于对CPU的需求。在安兔兔公布的成绩排行中,第一名并不是华为大吹特吹的麒麟950,也非大热门SAMSUNG旗舰Exynos 7420,而是APPLE搭载于6s的A9处理器,跑分成绩达到123567分的地步,这意味着Android阵营全线集体“哑火”被APPLE吊打。

 

当然,APPLE A9的跑分能够在最新的版本中甩开众Android的围剿和安兔兔将GPU跑分比重加大有一定程度的关系。至于Android阵营能否迎来反击的号角,就要看明年的高通Snapdrogon 820和SAMSUNG Exynos 8890了,毕竟众厂商绝对不想输给Apple尤其是性能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力压群雄!APPLE A9领跑安兔兔v6.0跑分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