垄断的节奏?SONY收购TOSHIBA影像传感器业务

1
IljayRq

虽然SONY的手机卖得不温不火,不过在手机影像传感器的占有率却是压倒性的。12月4日,SONY正式宣布该公司将以1.55亿美元(约RM6.5 亿)收购老乡TOSHIBA的影像传感器业务。

zy0416aa01s

其实早在10月初,就有传闻指SONY欲收购TOSHIBA传感器业务,以配合最近把自家图像传感器部门分拆成为子公司的策略。如今正式宣布 收购后,SONY在影像传感器领域又除掉了一位主要竞争对手。东芝沦落到这个地步,无疑是今年7月因假账丑闻作死,以致公司放弃旗下 数个业务以筹集资金救命。此外,SONY同时也表示此次收购TOSHIBA工厂、设备和1,100名雇员的转移工作将于2016年3月31日之前完成 ,这些设施将隶属于SONY旗下负责生产影像传感器的“SONY半导体公司”。

Sony Corp's new President and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Hirai attends a news conference at the company headquarters in Tokyo

此举显示了SONY将继续在扩大影像传感器领域的领先地位,尤其是手机传感器领域。所以不要老是再说SONY要破产啦,人家都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人家命还硬得狠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垄断的节奏?SONY收购TOSHIBA影像传感器业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