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的情怀之作,锤子T2包装盒曝光

0
b97f797cebe386e

科技界名嘴“老罗”罗永浩旗下的锤子科技自去年发布首款手机T1以来已有一年多了。其后续机种Smartisan T2也将在12月30日正式发布。随着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网上也流出了不少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近日,锤子T2的包装盒就被神通广大的微博网友曝光了。

ba0bca5b4836a65.jpg_600x600

从该包装盒上的资料中我们可以从中得知T2的具体参数,锤子T2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808六核心处理器;搭配3GB RAM;采用FHD分辨率的5寸屏幕;摄像头为1300万+500万像素的组合;并运行基于Android的Smartisan OS 2.0。以上配置和之前传闻的一致。

 

早在8月25号的坚果手机发布会上,老罗就已表示下代旗舰T2将会在年底发布。随着发布时间即将到来,老罗也在自己的微博开始了一系列的“官方”曝光行动。先是曝光锤子T2不会采用指纹识别功能,后又曝出T2的售价将不超过3千人民币。而此次包装盒的曝光更是证实了此前的一些猜测数据,现在除了手机的真身没亮相以外其他信息已经基本都被“扒”光了。

 

不过,在友商都开始准备上Snapdragon 820处理器的时候,锤子T2略显落后的Snapdragon 808真的还能和众友商一战吗?就让我们好好期待老罗又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情怀(相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第二代的情怀之作,锤子T2包装盒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