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iPhone手机壳让你再暗都能自拍

0
uniqlo 1 4433 5aa812afc699814b87b9049f812b84f3

虽然iPhone 6s和6s Plus能够利用屏幕补光让你在暗处自拍时能拍到自己,不过第三方配件厂商似乎觉得这还不够。于是,一款名为Selfie Kase的iPhone手机保护壳就这样诞生了。

uniqlo_1_4433_75d6069ba54d9bd5ddb4f6a996e7736d

Selfie Kase保护壳的左右两侧是两排LED补光灯,即使极暗环境也能在自拍時提供足够的光源。為了避免补光过度“太闪”,用户还可以調整补光灯的亮度。由于Selfie Kase采用内建电池供电,所以用户无需担心iPhone的续航会因此打折。

selfie-light-kase-13ee.a1aca16.833x

Selfie Kase有iPhone 6s和6s Plus两款(iPhone 6要装也毫无压力),售价为50美元(约RM211)。不过,首先你得有台iPhone……

 

对于这种奇葩手机壳,小编怀疑这真的有市场吗!?可能存在即合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款iPhone补光灯手机壳让你再暗都能自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