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one即将推出智能手表界中的价格屠夫W2!

0
Screen Shot 2015 12 05 at 11.02.27 AM

相信长期有关注Elephone的读者,都知道Elephone有推出过一款智能手表,为ELE Watch。如今,他们即将推出第二款智能手表新品,号称智能手表界中的价格屠夫W2!

Elephone W2

从Elephone放出的宣传海报看来,W2是一个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设计典雅,酷似传统腕表。配色方面,看似用上了玫瑰金(非iPhone 6s的玫瑰金),腕带相信是皮革材质。至于规格方面,没有太多消息,但是只知道W2的售价将会非常的吸引人,也许是所有智能手表中最便宜的一个。

 

更多Zing彩:

本文:

Elephone即将推出智能手表界中的价格屠夫W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