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纯正的亲儿子?Android之父也要造手机

1
pFAl

如今手机市场厮杀激烈,很多厂商钱都赚不到多少钱。而在这时,已从谷歌离职,有“Android之父”之称的Android联合创始人Andy Rubin(安迪·鲁宾)却计划率领他的团队推出一款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杀入市场。

Andy_Rubin_Android-1_610x410

根据The Information网站的报道,鲁宾将不再关注智能手机软件,而是有意开发一款Android手机。鲁宾正在为新手机公司进行招聘,新公司将会通过鲁宾手下的创业平台Playground Fund获得融资。到目前为止,Playground已经获得了约3亿美元投资 。鲁宾认为,Android市场仍未成熟,新公司依然有“机会”。

 

对于Android市场还有“机会”这一说,鲁宾的目标似乎瞄准了高端手机市场。因为纵观中低端手机市场,新公司一个接一个冒出来,且拼得你死我活,竞争激烈。而且Google先前也曾希望通过与上游厂商合作来制造自主设计的手机原件,统一硬件在高端市场与Apple一决高下。

 

不知Android之父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手机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纯正的亲儿子?Android之父也要造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